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高考新闻

学史力行护航高考,暖心后勤夯实保障

导读: 六月,栀子盛开,万物竞秀,上饶市广信中学高三学子即将接受高考的检阅,冲刺为之奋斗十几年的梦想,在这紧锣密鼓、万众一心的时刻,学校践行学史力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全方位

         六月,栀子盛开,万物竞秀,上饶市广信中学高三学子即将接受高考的检阅,冲刺为之奋斗十几年的梦想,在这紧锣密鼓、万众一心的时刻,学校践行学史力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全方位为高三学子高考保驾护航。2021年6月4日,广信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先秀组织召开食堂工作管理人员会议,部署高考后勤相关工作,为高考助力。

 

徐先秀在会议上指出,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要践行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高考期间,要高度领会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努力做好我校考点后勤保障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高安全等级;三是提高品位质量。

 

 

此前,广信中学一直在积极做好高考备考后勤保障工作,各方面规范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自5月10日开始,为高三住校生每天免费发放1个鸡蛋,让同学们享受暖心早餐;并通过调查,了解学生喜好,制定出荤素搭配、营养可口的高考食谱,确保高考备考期间食品供应丰富安全、营养均衡,让学生安心备战高考。

 

 

高考期间,为方便考生,学校提出改善用餐形式,提高幸福感。食堂推出自助餐形式,确保学生吃的开心,吃的营养,从而能够有更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投入高考;科学制定用餐时间,确保用餐舒适度。根据高考的考试时间,结合学生作息需要,认真研究并制定合理科学的高三学生专属开饭时间:早上7点一8点,中午11点40一12点20,晚上5点40一6点20;严格疫情防控,做好卫生安全保障。后勤人员对食堂各个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没有卫生死角。通过以上措施,让学生吃的开心、放心的同时,为学生提高效率,为高考保驾护航。

 

 

​副校长徐先秀仔细检查了餐厅的后厨卫生、用餐环境,肯定了食堂师傅们的辛苦奉献,极大鼓舞了士气。他要求后勤工作人员要树立高考后勤服务暖心态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到让学生满意,让社会满意,确保学校高考平安胜利!(陶杏 、徐国辉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