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高考新闻

阆中玉台镇宝台中心校隆重举行春季艺术教育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导读: 百年征程铸辉煌,童心向党逐梦行 玉台镇宝台中心校隆重举行春季艺术教育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翱翔文化建设网5月29日(玉台镇 龚茂培)“六一”的太阳,总是那么喜气

      百年征程铸辉煌,童心向党逐梦行 玉台镇宝台中心校隆重举行春季艺术教育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翱翔文化建设网5月29日(玉台镇  龚茂培)“六一”的太阳,总是那么喜气洋洋,“六一”的花朵,总是那么鲜艳芬芳。

QQ截图20210529211520.jpg

5月28日,蓝天白云,鲜花草绿,都是那么美丽,那么令人心旷神怡。玉台镇宝台中心校,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以“百年征程铸辉煌,童心向党逐梦行”为主题,隆重举行春季艺术教育成果汇报展示活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献礼。

QQ截图20210529210829.jpg

宝台中心校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果的带领下,认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阆中市教科体局“三三六工作思路和水观教育督导责任区工作目标,秉承“包容、尊重、关爱、尽责”的办学思路,秉承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强化教育内部管理,持续提高教育质量,确保学校平安和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QQ截图20210529205933.jpg

图:六一节现场

QQ截图20210529210050.jpg

图:儿童节现场

QQ截图20210529210214.jpg

活动期间,学校集中展示了学生书法作品、美术作品、幼儿园晨操、学生体操、学生合唱、锅庄舞等动态作品。

QQ截图20210529205646.jpg

学校校长李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不懈努力的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向理解包容的各位家长,倾情付出的各位园丁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了忠心的感谢,祝愿全体学生健康成长,积极向上向善。

QQ截图20210529205807.jpg

水观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涂汉杰到校为学生和老师祝贺,对宝台中心校在学校管理、教育质量提升、学校环境治理、队伍建设、常规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玉台镇党委政府、玉台镇人民的鼎力支持表示了充分的谢意。希望学校不断实践党的教育方针,围绕一个目标,聚焦两个建设,实施六大行动,乐业善教,办好人民教育。

QQ截图20210529205308.jpg

玉台镇镇长孙荣方代表玉台镇党委政府带着节日的礼品,全镇人民的深情厚谊到校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努力无私奉献的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孙荣方在祝辞中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复兴中华的历史责任,是最幸运的一代,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希望少年儿童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成为家庭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少年,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QQ截图20210529210428.jpg

活动中,8名少年儿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部分优秀学生受到了学校的表彰奖励。

QQ截图20210529210545.jpg

一曲红心向党《听我说》拉开了庆祝活动展演的序幕,舞蹈《卡路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QQ截图20210529211649.jpg

儿童节活动现场

QQ截图20210529210654.jpg

整个庆祝活动主题突出,节奏鲜明,获得与会领导,家长的一致点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