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高考新闻

广信二中召开高一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导读: 为进一步明确高一下一阶段工作方向,提高教学效率,4月9日下午,广信二中高一年级召开了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校党委书记陈尚华出席会议,高一年管会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为进一步明确高一下一阶段工作方向,提高教学效率,4月9日下午,广信二中高一年级召开了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校党委书记陈尚华出席会议,高一年管会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杨代胜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13113418.jpg

会上,教务处主任李贵顺用详实的数据总结了此次月考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学生可塑性强,高一全体教师应当针对考试中反映出的问题,积极寻找对策,设置合理目标,以目标促动力;要抓好教学常规工作,注重课堂纪律,树立良好学风;各班任课教师应加强交流,协同合作,充分了解学生,使教学有方向,确保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413113412.jpg

在认真听取了月考情况分析汇报后,校党委书记陈尚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挑战与机遇并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教育教学,做好教学的全盘规划,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他在意识形态方面对各位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提醒各位教师,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关注学生发展,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且思且进。

此次分析会的召开,让全体教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我们坚信,只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高一年级定能在下一次月考中取得骄人的成绩。(王友林、王泽新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