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高考新闻

广信中学召开宣传工作会

导读: 为进一步实现学校宣传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发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2021年4月8日上午,广信中学在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阮龙

 封面图.jpg

为进一步实现学校宣传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发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2021年4月8日上午,广信中学在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阮龙好主持,各处室、年级宣传报道员参加,校长张仁淼、副校长余钟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校长张仁淼.jpg

校长张仁淼

校长张仁淼在会上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校宣传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聚焦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形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二是政治站位要高,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抖音视频等渠道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三是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肯学的精神。他指出各处室、年级要规范、标准、创新、及时地做好宣传工作,明确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做好宣传工作,为迎接建校120周年勇开新局。

副校长余钟屏.jpg

副校长余钟屏

副校长余钟屏在会上指出:宣传工作是学校自我展示的重要手段,做好宣传工作不容易。要想写好宣传报道文稿,需要平时勤学习,善思考;勤深入,善观察;勤实践,多担责;勤积累,善总结;勤练笔,善提高。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创新方法,开拓渠道,建强阵地,不断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全景图.jpg

会议现场

办公室主任阮龙好传达上级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2021年广信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认为宣传工作要讲好百年老校故事,展示教师敬业风采,凸显立德树人任务,传播正能量,塑造新形象。(图文:陶杏  审核:阮龙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