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高考新闻

高考体育类专业专业课统考23日起网上报名

导读: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拟报考体育类专业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于3月23日9时至25日17时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专业课统考网上报名及缴费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拟报考体育类专业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于3月23日9时至25日17时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专业课统考网上报名及缴费。

  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报考科类须为体育(理),男性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厘米。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体育类专业课全省统考和文化课全国统考。我省体育类专业课统考由西安体育学院组织实施。

  专业课统考由计算机系统随机编排考生参加考试的组别和时间,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4月2日8时后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看考试相关安排。

  考生必须按照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公布的现场确认时间、具体考试安排及疫情防控须知要求,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西安体育学院现场确认并参加考试。

  专业课统考共4项,分别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体育类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试科目与理工类相同。

  体育类专业文化课与专业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年体育类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分别划定。(记者 吕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