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第11届深农会推出“双平台,双引擎”战略,2021亮点早知道

导读: 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简称“深农会”是中国生态农业产业专业展会之一,展会立足深圳,着眼国际,重点辐射粤港澳大湾区。2021年深农会品牌升级,推出双平

 

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简称“深农会”是中国生态农业产业专业展会之一,展会立足深圳,着眼国际,重点辐射粤港澳大湾区。2021年深农会品牌升级,推出双平台发展战略,根据自身资源与区域优势打造中国生态农业领域先进技术发布平台与生态农业品牌优质渠道建设平台。

深农会以“坚定大农业领域发展信心、引领大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搭建产业交流合作平台”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生态农业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深农会聚焦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各地品牌企业,各产区优质产品,联动全国采购商、农企、科技、金融、仓储物流,搭建融合载体,对大农业领域来说,深农会是坚定信心、明确方向的大会,也是超级推广、深化合作的大会!

2021年第11届深农会将于2021年10月8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在主旨、论坛规格、参展企业互动、行业资源共振和智慧会展应用等方面将再度创新,本届深农会将通过“双平台,双引擎”战略,推出多元化创新服务,为中国生态农业领域发展赋能。

第11届“深农会”展览面积近20000平方米,在此次展会中设有8大主题展区、6大主旨论坛,并联合多家国内国际专业检测与评价机构联合推出农产品峰值品牌大赏评比活动,联合中国网、深圳卫视、南方日报、腾讯推出“影响中国生态农业产业进程大型线上互动推选”活动。联合今日头条、抖音等35家MCN机构推出直播带货、同期15场大型采购商面对面活动等多个环节为参展企业赋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年之际,“深农会”在磨砺十年的基础上,深度解析“两会”精神,贯彻执行助农、兴农、乡村振兴等政策,助力农业品牌化,农业产业化进入新发展阶段。

第十一届“深农会”将于2021年10月8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诚邀各位前来参观、参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