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玖为国学成功举办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大会

导读: 玖为国学成功举办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大会两百多位国学明师同堂共议国学发展大计4月15日,由东莞市本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领衔主办的“2021第一届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大

 玖为国学成功举办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大会

两百多位国学明师同堂共议国学发展大计

玖为国学成功举办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大会(图1)

4月15日,由东莞市本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领衔主办的“2021第一届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大会,在东莞市塘厦镇汇花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大会为期三天。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长期从事传统文化研究和传播工作的老师们,以及众多的国学文化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大家踊跃登台发言,相互献艺,相互印证、切磋,共同探讨中华国学的传承与发展大计,会场浓浓地体现出了各位明师们对中华国学文化的拳拳热爱之情,和献身国学文化事业,矢志传承的豪迈志向,会场气氛十分富有感染力,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的意蕴特征十分明显。

玖为国学成功举办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大会(图2)

当代著名易学大师,东莞市玖为本吉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蔡金江老师在论坛大会的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信息传播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国学文化的传播工作如何去适应这个现实,如何合情、合理、合规、合法地走上市场化、产业化路线,与时代的发展潮流相向而行,针对这个传统文化传播中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蔡老师在发言中给出了十分富有建设性的提议,和具体化、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受到众多明师们的高度重视和衷心称赞。

玖为国学成功举办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大会(图3)

在三天的会议时间里,汇花酒店宽敞、豪华的会议大厅里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各位明师们纷纷愉快地表达了自己的学术观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相互参悟,相互欣赏与尊重。在会议期间,各位老师们彼此频频颔首问好,相互赠书留念;宴会上觥筹交错,彼此举杯致敬,国学同道之间的友爱之情,溢于言表,十分浓烈,在本次大会期间,大家广泛地联结了国学同道之间的情谊,拓展了不同领域的国学认识视野,促进了国学文化中不同门派之间的友好交流与融合,深入地探索了中华国学文化在新时期的传播与发展问题。

这次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必将对我国国学文化的发展格局和传播进程,产生重大影响的文化盛会,必将对新时期国学文化的发展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