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丰顺2020版手绘地图在广州惊艳亮相

导读:  9月11-13日,由广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9月11-13日,由广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11日开幕式,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梅州市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沈省华、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谢钦文、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梅州市主要旅游企业和景区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人前往参加,梅州市两区一市五县以专馆的形式,宣传推介梅州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展示梅州旅游的魅力和风采,积极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本届旅博会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机构、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组团参展,省内21地市文广旅体局参展,聚焦文旅产业的重启、变革与振兴,汇聚国内外文旅业界前沿观点和极具价值的趋势资讯,打造疫后文旅行业新趋势和新资讯发布平台,塑造文旅新业态交流圈,推动行业交流互动和信息共享,促进疫后文旅市场复苏。

  梅州人文荟萃、钟灵毓秀。在广东旅博会上,梅州展台上的细哥细妹给大家带来了客家山歌、提线木偶等非遗表演,让参展人员感受到“非一般的梅州”。精彩的表演吸引游客驻足观看,游客们纷纷前往各推介展位前咨询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