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新闻 > 广州新闻

广州地铁发生坍塌,3人被困仍在救援,航拍视频曝光

导读: 2019年12月1日上午,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出现路面塌陷,一辆清污车和一部电瓶车陷入,事发后,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相关单位前往现场组织抢险。12月1日晚,广州市举行发布

 2019年12月1日上午,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出现路面塌陷,一辆清污车和一部电瓶车陷入,事发后,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相关单位前往现场组织抢险。

12月1日晚,广州市举行发布会,通报路面塌陷的具体情况和救援进展。广州地铁集团建设总部总经理孙成伟在会上表示:

事发路段为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施工过程中发生地面塌陷,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损失和影响,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正在全力对被困人员(共三人失联)实施救援。

据悉,隧道内施工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无伤亡和失踪。事件未对正在运营的地铁线路造成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