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理财新闻

恒大发布声明回应商票兑付和降价促销,称传闻都是谣言

导读: 腾讯财经6月7日讯,围绕近期外界对公司经营状况、资金链的种种传言,恒大集团今日正式对外发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所有常规产品的售价、优惠折扣及付款方式没做调整;而针对个别项

 腾讯财经6月7日讯,围绕近期外界对公司经营状况、资金链的种种传言,恒大集团今日正式对外发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所有常规产品的售价、优惠折扣及付款方式没做调整;而针对个别项目存在的极少量商票未及时兑付的情况,集团高度重视并安排兑付。

恒大对几个网上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一是近日举办一年一度的“5 31购房节”,推出的阶段性特大优惠措施,仅限于单栋去化率95%以上的尾盘,超大户型、底顶楼层、商铺等产品。所有常规产品的销售价格、优惠折扣及付款方式没做任何调整。二是针对个别项目公司存在极少量商票未及时兑付的情况,集团高度重视并安排兑付。三是与盛京银行开展的金融业务,均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声明最后还强调,恒大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成立25年来从未出现借款利息晚付、本金逾期归还的情况。

最近业内关于恒大资金压力方面的讨论比较多。有报道称,由于大环境方面的原因,该公司现金流的确存在一定压力,但该公司对于降负债的信心比较足,且相关财务数据暂时也还可以。

另据财新报道,中国银保监会正在调查恒大与盛京银行之间逾1000亿元人民币(157亿美元)的交易。

附声明全文:

针对近日个别网络不实言论,现声明如下:

1、近日我司举办一年一度的“5·31购房节”,推出的阶段性特大优惠措施,仅限于单栋去化率95%以上的尾盘,超大户型、底顶楼层、商铺等产品。所有常规产品的销售价格、优惠折扣及付款方式没做任何调整。

2、针对我司个别项目公司存在极少量商票未及时兑付的情况,集团高度重视并安排兑付。

3、我司与盛京银行开展的金融业务,均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

我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成立25年来从未出现借款利息晚付、本金逾期归还的情况。

对恶意造谣者,我司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恒大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7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