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理财新闻

新手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理财该怎么办投资小白看过来

导读:  如今投资理财是钱生钱的重要手段,所以很多人都会购买国债、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

  如今投资理财是钱生钱的重要手段,所以很多人都会购买国债、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不过,对于一些新手投资者来说,他们对理财知识一无所知,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理财,那么投资小白该怎么办呢?我们来瞧瞧。

  目前投资理财的产品很多,新手可以尝试风险较小的产品,比如理财产品、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等。当风险承受能力提高后,可以尝试混合基金、股票基金、股票等产品。所以,投资者应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产品,也可以将自己的投资进行合理配置。

  值得注意的是,新手投资者在理财时,一定要定理财目标。如果你在为消费做准备,比如买车、买房、旅游,或者预留养老金、教育基金等,那就按照规则72来计算,投资理财的钱,预期年化收益是多少,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目标。规则72为:72/年化预期收益率(复利)=达到目标需要多少年。

  众所周知,基金作为一种低风险、稳定收益的理财产品,对于很多保守型投资者来说,是非常合适的理财产品。但作为建设银行的用户来说,怎么购买基金呢?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方式…

  众所周知,基金作为一种当下非常火爆的理财方式,但很多投资者纷纷表示,最近十分关注基金下折情况,因为确实会给投资者带来一定损失。那么,基金下折是什么意思呢?对母基…

  许多人利用下班时间发布视频赚钱,所带来的收益还是不错的,有许多自媒体平台可以供大家选择,包括有头条号、企鹅号、大鱼号、网易号等平台,都可以赚收益,我们来看一下网…

  众泰汽车,是A股上的上市公司,目前陷入破产重整并濒临退市。尽管如此,今年年初以来,众泰汽车股价不断上涨。不少人好奇,众泰汽车重组了吗?为什么涨声不断?下面,我们…

  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加9系列,在今日正式发布啦!于下午2点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的。搭载高能骁龙888处理器,对于大家…

  新疆棉花事件引发国内舆论,背后推手是bci组织,如今bci组织彻底凉了,bci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bci…

  关于特斯拉的话题问题不断,可以说特斯拉频频牌热门话题之中。先是故障甩锅,后是连连降价。然而,现在国产特斯拉M…

  征信出现逾期之后,无法办理贷款或者车贷等,因为征信都是很重要的,银行最看重的就是征信记录了。但征信有逾期怎么…

  在如今,很多人都注意到微信支付分,这是一种个人信用评分,和芝麻信用一样,如果微信支付分高,可以享受到不少权益…

  捷信借贷这个平台,很多人都会知道,而且相关的负面消息也是有着不少的。比如近段时间有人咨询,2021捷信金融彻…

  征信很重要,所以在生活中,欠下网贷或者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不还了。但马上消费金融欠钱还…

  近段时间,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发现了花呗月月付,这是花呗新上线的延期付款服务,如果无法还清欠款,可以使用花呗月…

  我国一直以来都比较重视农民脱贫的问题,而且这些年来出台的扶贫政策也不少,最近官方谈脱贫地区农民的收入问题,据…

  说起拼多多,相信大家的印象都是商品便宜、优惠活动多,确实拼多多自上线以来就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分享给用户…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都会出现急用钱的情况,毕竟什么地方都是需要用到钱的。但有人在急用钱的时候,也会选择申请网贷…

  如果没有必要,记得不要开通网贷,但开通网贷之后,也要理性使用,不要随意的注销关闭。有一些用户咨询,如今we2…

  4月6日,《福布斯》发布第35期全球亿万富豪榜,有2755名亿万富豪登上榜单,其中包括493名新上榜者。福布…

  微信用户越来越多了,也有人想要在微信中赚钱,但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赚到钱的吗?其实微信赚钱一天100收入的方…

  信用卡是大家经常使用的银行产品,使用信用卡之后,到还款日再把钱还上,对大家特别的方便。发现信用卡逾期的情况不…

  随着人们对于保险产品需求越来越多,除了保险公司以外,很多银行或者第三方平台也纷纷推出了各种保险产品来满足客户…

  资料显示,相互宝是支付宝APP推出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于2018年10月16日上线,并且相互宝也是全球最大的…

  现在许多人买车在经济未能允许的情况下,很多人选择贷款的方式买车,而贷款贷款的期限有1年、3年和5年,这些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