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新闻

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助力经济开发区首单境外债券成功发行

导读: 近日,由工行上饶经开区支行总协调的上饶创新发展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单境外美元债成功发行,该笔债券发行规模6800万美元,是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亮相国际资本市

         近日,由工行上饶经开区支行总协调的上饶创新发展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单境外美元债成功发行,该笔债券发行规模6800万美元,是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亮相国际资本市场的债券产品,也是工行上饶分行参与发行的首单境外债券,具有里程碑意义。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币国际化”战略构想和“一带一路”发展思路以及工行打造“境内外汇首选银行”战略方针,工商银行上饶分行放眼国际业务,积极寻找有境外发债意愿和能力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在债券市场的品牌优势和业务能力,为境内企业打开境外融资的窗口。

该行上饶经开区支行主动上门与企业进行对接,以客户为中心,打通沟通壁垒,成立总省市支“四级”联合工作小组,集思广益,在尽职调查、市场分析及发行询价等各个环节,为发行人提供了全流程专业化服务。这是工商银行上饶分行支持企业“走出去”的新模式,同时也是工行上饶分行充分发挥境内外联动优势取得的一个重大成果。

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方针政策,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外债专户开立、结售汇业务、结算业务等专业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