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新闻

招商旗下多只基金获五星评级

导读:   近日,海通证券、银河证券、招商证券等七大权威评级机构纷纷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基金评级报告。榜单显示,凭借持续优胜的投研业绩,招商基金旗下招商产业A、招商安瑞进取、招商安心收益、招商优势企业、招商

  近日,海通证券、银河证券、招商证券等七大权威评级机构纷纷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基金评级报告。榜单显示,凭借持续优胜的投研业绩,招商基金旗下招商产业A、招商安瑞进取、招商安心收益、招商优势企业、招商医药健康、招商安泰偏股、招商央视财经50A等多只基金获得上述机构的三年期或五年期五星评级。值得一提的是,与年初相比,招商此次获评五星的基金总数增加了四只,招商医药健康、招商招利宝等均为首次入榜,显示出招商基金股债两端投研实力的不断提升。(方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