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新闻

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九次上

导读:   

  【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九次上】地缘危机发展或对油价底部形成有效支撑,但产油国增产、外部因素走向以及日渐强势的美元都对油价形成明显打压,多空因素博弈下,国际油价或依旧呈现震荡走势。(富国

  

  【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九次上】地缘危机发展或对油价底部形成有效支撑,但产油国增产、外部因素走向以及日渐强势的美元都对油价形成明显打压,多空因素博弈下,国际油价或依旧呈现震荡走势。(富国基金)

  1、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九次上调

  隐藏白话:地缘危机发展或对油价底部形成有效支撑,但产油国增产、外部因素走向以及日渐强势的美元都对油价形成明显打压,多空因素博弈下,国际油价或依旧呈现震荡走势。

  2、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连续十三日暂停

  隐藏白话:公开市场操作继续暂停,央行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可吸收金融机构缴存法定存款准备金等因素的影响。

  3、上交所:自8月20日起,收盘价采用竞价交易方式产生

  隐藏白话:修订主要涉及收盘价产生方式的相关条款,对股票交易实施收盘集合竞价,基金、债券及债券回购的收盘价产生方式暂不调整。

  4、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案》

  隐藏白话:《方案》明确提出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作用,建设侵权假冒线索智能检测等系统,为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明确了发展路径,已布局的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将从中受益。

  5、全球炭黑巨头掀涨价潮

  隐藏白话:2019年下半年前行业无新增产能投放,供给端有望持续优化。随着全球原油价格中枢抬升,海外炭黑生产成本上升,而这几乎是所有炭黑巨头集体提价的理由。国内炭黑企业有望跟随上全球的涨价潮,从而增厚下半年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