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新闻

大华集团42.78亿底价竞得上海宝山“城中村”改造地块

导读:   8月9日,上海宝山顾村成功出让一幅宅地,竞得者为大华集团,成交价为底价42.78亿元,楼板价2.1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为宝山新城顾村地区GC-B-1单元16-02地块,是顾村老集镇“城中村”改

  8月9日,上海宝山顾村成功出让一幅宅地,竞得者为大华集团,成交价为底价42.78亿元,楼板价2.1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为宝山新城顾村地区GC-B-1单元16-02地块,是顾村老集镇“城中村”改造地块,东至潘泾路,南至16-03绿化带,西至宝荻路,北至宝安公路,土地面积11.32万平方米,约169.77亩,挂牌起始价为42.78亿元,地块容积率为1.8,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

  根据挂牌出让须知,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60.0%,计12.22万平方米以上,多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0平方米,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5平方米,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100平方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