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新闻

苹果财报出色 概念股或卷土重来

导读: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苹果公司7月31日公布的最新季度报告显示,当季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取得了两位数增幅。当季iPhone均价走高,服务业务收入也连创新高,三季度营收预测更是优于市场预期。受苹果发布出色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苹果公司7月31日公布的最新季度报告显示,当季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取得了两位数增幅。当季iPhone均价走高,服务业务收入也连创新高,三季度营收预测更是优于市场预期。受苹果发布出色财报的影响,苹果产业链条上的美股公司当日盘后普遍上涨,8月1日亚欧市场上的苹果概念股也有不错表现。市场人士指出,苹果概念股已蛰伏相对长的时间,在苹果财报以及三季度将推出新品的提振下,苹果概念股有望卷土重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