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新闻

吨钢利润破千 黑色系再迎“美好时代”

导读: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近期,多头旋风再次席卷黑色系,不仅螺纹钢、热卷、焦炭等期货价格迭创阶段新高。而供给侧改革削弱过剩产能,钢企盈利水平持续维持高位,目前吨钢利润在1000元以上。分析人士表示,“淡季不淡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近期,多头旋风再次席卷黑色系,不仅螺纹钢、热卷、焦炭等期货价格迭创阶段新高。而供给侧改革削弱过剩产能,钢企盈利水平持续维持高位,目前吨钢利润在1000元以上。分析人士表示,“淡季不淡”需求驱动、环保限产政策频发、政策边际或有所放松等利好汇集,令黑色系商品获得提振。预计下半年限产政策将继续铺开,势必会对钢材供给带来抑制作用,因此进一步看高黑色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