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新闻

招商轮船“Ore Guangzhou”轮顺利交付

导读:   记者获悉,7月31日,招商轮船与工银租赁合作订造的第二代40万吨级超大型矿砂船(VLOC)“Ore Guangzhou”轮在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太仓海工基地码头举行命名暨交船仪式。“Ore Guangzhou”轮是招商轮船在扬

  记者获悉,7月31日,招商轮船与工银租赁合作订造的第二代40万吨级超大型矿砂船(VLOC)“Ore Guangzhou”轮在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太仓海工基地码头举行命名暨交船仪式。“Ore Guangzhou”轮是招商轮船在扬子江船业订造的第三艘40万吨超大型矿砂船。“Ore Guangzhou”轮投入运营后,招商轮船运营管理19艘40万吨VLOC,手持12艘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