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新闻

天鼎证券:利好兑现 大基建高开低走

导读:   8月1日,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后低走,沪指下跌1.8%失守20日线,两市成交量较周二大幅放量,全天沪股通、深股通均是净流入。盘面上,早盘进口博览会概念开盘集体冲高,大盘随后在大基建板块带动下一度上攻,但不久在地

  8月1日,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后低走,沪指下跌1.8%失守20日线,两市成交量较周二大幅放量,全天沪股通、深股通均是净流入。盘面上,早盘进口博览会概念开盘集体冲高,大盘随后在大基建板块带动下一度上攻,但不久在地产等权重带动下持续下行,题材方面,西部创业4连板之下,上海、湖南、新疆等多地的基建股与国企改股票轮番涨停,国企改革与基建板块一齐上演炒地图行情。

  整体来看,前期强势的基建权重股筹码松动,反倒是小盘的建研院等走出连板行情,呈现明显的游资风格,进取型投资者继续围绕国企改革与基建两大方向轮动炒地图,稳健型投资者可以考虑布局本周将披露中报业绩超预期的绩优白马标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