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新闻

大摩投资:缩量震荡 观察潜在热点

导读:   大摩证券认为,当前场内的持仓意愿不高,场外资金避险观望等待行情明朗又逐渐成为主导。短期我们倾向于认为个股博弈风险正有所加剧,避险情绪或有升温迹象,建议等待行情明朗;就板块而言,近期市场主线还将在受

  大摩证券认为,当前场内的持仓意愿不高,场外资金避险观望等待行情明朗又逐渐成为主导。短期我们倾向于认为个股博弈风险正有所加剧,避险情绪或有升温迹象,建议等待行情明朗;就板块而言,近期市场主线还将在受益政策宽松预期的概念板块上,但从成交量上来看,短线做多力度有所衰减,需要引起警惕,建议控制仓位,短线操作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