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新闻

交通运输部:确保如期完成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建设目标

导读:   交通运输部消息,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一行27日至28日到河北雄安新区,就雄安新区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建设、运输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和座谈。刘小明要求,要突出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建设快速便捷的区域综

  交通运输部消息,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一行27日至28日到河北雄安新区,就雄安新区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建设、运输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和座谈。刘小明要求,要突出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建设快速便捷的区域综合交通网络,确保如期完成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建设目标。要合理布局交通枢纽节点,按照总体规划要求,协调各种交通运输模式,构建便捷安全绿色智能的大交通格局。要在支持政策创新上下功夫,优化完善投融资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