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新闻

才子佳人张雷和陆雁雁拜师马永安是中国尊师重道的一个教案和典范

导读: 2018年4月28日,中国的梵高,东方毕加索,德艺双馨艺术家,非遗艺术宇宙体书法创始人,四大才子旷世奇才张雷先生和四大才女获得落雁荣誉称号的陆雁雁,面向国际新闻媒体,在几百人的见证

 2018年4月28日,中国的梵高,东方毕加索,德艺双馨艺术家,非遗艺术宇宙体书法创始人,四大才子旷世奇才张雷先生和四大才女获得落雁荣誉称号的陆雁雁,面向国际新闻媒体,在几百人的见证下,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双膝跪拜燕书鼻祖、书法节创始人,美术节创办人马永安先生为师,举世瞩目,感动中国,震撼世界,这是一个神圣而值得纪念的日子,也将是中国美术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张雷拜师,把宇宙体书法和燕体书法连在了一起。张雷拜师,把宇宙体创始人张雷和燕书创始人马永安连在了一起。张雷的大格局,崇高无尚的优秀品质和境界,缩写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的崇高品格和智慧,是中华民族尊师重道优秀传统文化的一个教案和典范。

 

东方毕加索、中国梵高、四大才子张雷接受媒体采访

我们中华民族最核心的传统文化,就是尊师重道,长幼有序,三人行必有我师和“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张雷的成就很高,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拜师的。但他对马永安先生的才学非常敬仰,多年来一直有拜师的愿景,今日拜师终成夙愿。张雷的丰富的阅历和卓越的艺术成就,是我们当代美术最优秀的大师级人物。没有超凡的阅历就没有超凡的经验和智慧,没有超凡的经验和智慧,就没有圣贤之人的大格局。格局大事业大,格局大涵养大,格局大胸怀大,格局大境界大,格局大成就大。没有大格局既没有高瞻远瞩的眼界,就看不到遥远的风景。张雷之所以优秀,就在于他有优秀的胸怀和大格局。

 

四大才女陆雁雁接受采访

不是大器之人大格局之人 ,是不敢面向国际媒体和世界人民向尊者行双膝跪地三拜九叩之礼的。张雷是徐州人,徐州是帝王之乡。张雷的故事,让我们想起了汉初三杰张良为圯下老人黄石公穿鞋的故事。张良,被汉高祖刘邦誉为“运筹策帷帐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国士无双之人。没有高人和超人的品格,就不会成为大器之人。没有圯下黄石公老人,就没有《太公兵书》。没有《太公兵书》,就没有后来的名将张良。没有胯下之勇,就不会有汉初三杰韩信,就不会有楚汉战争韩信会师垓下,围歼楚军,项羽自刎之壮举。

 

司仪曾金英,张雷、陆雁雁拜马永安为师

没有伟大的品格和智慧,不是大格局之人是不敢蹲下的。当你蹲下来的时候,矮人都比你高。所以说,“男儿膝下有黄金”,是无能无才的恐惧之人。只有那些大智大勇之人才敢蹲下。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蹲下来的人才会跳的最高。只有大格局之人,才会有成功的反弹。

 

司仪曾金英,张雷、陆雁雁拜马永安为师

有超人之处才会有超人品格,有超人品格必是成大器之人。大器之人格局大,大格局之人都是在磨练中获得成功和尊重的。每一个成功的男人或女人,都是一本很厚的羊皮卷。成功的涵养和魅力,来自于一个人阅历的积累和沉淀。正是青春和激情的沉淀,凝聚了巨大能量的人格核共振,受到世人的敬仰和尊重。像太阳一样,无限无所取地释放自己的能量和光芒。

 

司仪曾金英,张雷拜师马永安

张雷是一位成功人士,一位成功人士的行为,一定有模范作用。张雷拜师,告诉我们很多道理,他是怎样成功的,要想成功就应该怎样做。所有成功人士,都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没有小路,没有后门,没有潜规则。一日劳动一日收获,钟不撞不响,路不走就到不了你要去的地方。

 

司仪曾金英、姜鑫鑫,张雷、陆雁雁拜马永安为师

没有张雷的阅历就没有张雷的旷世奇才,没有张雷的旷世奇才就没有张雷的圣贤之德,没有张雷的圣贤之德就没有张雷的无尚格局。

 

燕书鼻祖马永安 四大才子张雷 四大才女陆雁雁

阅历、智慧、格局决定了你的成功与幸福,这就是张雷的人生给我们带来的开示和启发,这就是走向成功与卓越的必由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